新浪体育 英超

曝英超1球队拒签非洲球员 种族歧视还是另有隐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日,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西汉姆联俱乐部的转会主管托尼-亨利承认球队不想签下任何非洲球员,原因是他们经常制造出混乱。而他的这一言论已经涉嫌种族歧视。

该媒体称,这件事情被披露出来是因为有人将邮件泄露给媒体。

英国当地时间1月27日,转会主管托尼-亨利回复了一名球员经纪人的邮件,他在邮件中写道:“我们不希望球队中有更多的非洲人,他们不够好。”

在采访中,托尼-亨利承认这件事是真的,他表示这是俱乐部的政策,球队已经有三名非洲球员了,我们不想要更多了。

在被问及原因是,托尼-亨利说:“没有理由,这完全不是种族歧视,只是因为他们有时态度不好。”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西汉姆联声明:“我们是一家包容、尊重多样的足球俱乐部。平等是我们的精神和价值观的核心,我们会对俱乐部里的所有球员一视同仁,我们十分重视这一指控,并且会查明这一指控背后的真相。”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