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劲旅官宣西班牙教头上任新主帅 签约1年半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英超沃特福德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籍主帅哈维-格拉西亚将执教球队,他和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

格拉西亚现年47岁,在西班牙、希腊和俄罗斯联赛都有过执教经历。在此前执教马拉加期间,格拉西亚带领马拉加队在2015年击败过后来夺得三冠王的巴塞罗那,并且在2014-15和2015-16两个赛季,马拉加都排名联赛前十位。

1月21日,沃特福德官方宣布前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下课。官方给出的原因是有英超竞争对手私下接触席尔瓦,董事会慎重考虑过后决定换帅。不过,席尔瓦在近11场英超联赛中仅带队取得1胜的成绩,也难以让沃特福德高层满意。据天空体育透露,格拉西亚已经带领自己的教练团队来到了沃特福德的训练基地,他将很快进入到自己的新角色当中。沃特福德目前在英超联赛的战绩为7胜5平12负,暂居联赛第10位。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