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恐怖!英超又现断腿惨剧!名将腿部90度弯曲|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埃弗顿1-1战平西布朗,这本是一个握手言和的普通比分,比赛中却出现了一次意外事故,埃弗顿的中场詹姆斯-麦卡锡遭遇了断腿的重伤。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西布朗前锋隆东杀入到埃弗顿禁区,准备起脚射门,这时候麦卡锡回防到位,勇敢地用铲球化解隆东的射门,这时候意外发生了,隆东一脚踢在了麦卡锡的腿上,几秒种后麦卡锡痛苦地抱着腿倒在了地上,剧烈的疼痛让他难以抑制自己的泪水。可以看到麦卡锡的腿部已经出现了严重的90度弯曲,显然是发生了骨折。

目睹这一切的隆东也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当场掩面痛哭起来,同时迅速寻找工作人员来帮助。而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疯狂向场边挥手,招呼医务人员赶紧进场治疗,埃弗顿的其他队员也是迅速焦急地围了过来。医务人员匆忙进场,他们给麦卡锡戴上氧气面罩,并给他装上夹板,再缓缓将他移动到担架上,护送他离开球场前往治疗,比赛也中断了近10分钟。

赛后,埃弗顿主帅阿勒代斯透露,麦卡锡遭遇了腿部双重骨折的重伤:“这是胫骨和腓骨的复合骨折,是非常严重的受伤,他为自己的勇气和承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这对他和我们都是严重的打击。”

据《每日邮报》报道,麦卡锡将错过本赛季的剩余比赛,而具体的伤停时间还需要看检查结果和手术的情况。西布朗官方也向麦卡锡送上了祝福:“希望你赶紧康复,赶快好起来。”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