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利物浦赢曼城是壮举 20年内人们都记得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球队4-3战胜曼城的赛后接受了采访,克洛普表示这场比赛将是被历史铭记的一战,未来10年甚至20年的时间,这场比赛会被视为经典战役被长久铭记。

“我认为这场比赛展现了人们为什么会如此热爱足球,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如果两支球队都奉献了自己极高的水准,足球就是能够这样的精彩。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配得上三分,但曼城的表现也值得人们送上自己的掌声,他们在最后时刻甚至还有机会扳平比分。我从没想到过我们会以4-1的比分结束比赛,因为即便我们三球领先,对于曼城而言他们依然有可能会扳回来。”

为何换下詹

“我们必须在一些位置上进行调整,詹的身体有些不适,特别是在上半时的时候,可能有很多人也看到了这一点。我想如果有机会将他换下,我们会这么做,但当时比赛还没进行多久,那时候换人就显得太早了。”

史上经典战役

“我们不是在投机,但考虑到我们的反击实力,我们有机会攻入第五球。不过即便你所有的球员都守在禁区内,曼城依然能够创造出得分机会。也许在赛季结束后,甚至是10年、20年后,你都会提起今天这场经典战役,因为曼城本有可能在本赛季完成不败壮举。”

最后时刻是不是压力山大?

“我肯定不会为此感到很开心,但说实话我并不感到焦虑。在那个时候,我想的是如果比赛的结果最终是4-4,每个人都会说我们差一点就做到了掀翻曼城之类的话,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我们今天的压迫级别就像来自于另一个星球一样强,他们有很多时候因为高强度的压迫而忙中出错。”

卡里乌斯需要为第一个丢球背锅吗?

“是的,他那时候站在近角,你们给我看过了这段回放,人们总是会在汤里找头发来挑一挑刺,卡里乌斯清楚这一点。不过,曼城门将的失误可能导致了萨拉赫破门,但没人会去谈论这一点。”

这场比赛就是“后库蒂尼奥时代”利物浦的声明

“在失去库蒂尼奥的这周里,我们用一场攻入四球的比赛给出了声明,这是极富象征意义的。我们深知自己有能力完成这一切,但我们需要在这样的时刻展现出来。当然,我们也丢了三个球,这并不酷,但事实上我不会为此感到烦恼。如果你踢出我们今天踢出的足球,接下来的结果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所以,今晚的结果是完美的。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