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弗顿官宣土超神锋加盟 转会费2700万签4年半

新浪综合

关注

埃弗顿官方宣布从贝西克塔斯签下土耳其前锋托松,双方签约4年半,据悉转会费为2700万英镑。

26岁的托松是一名土耳其国脚,他曾代表星月军团出场25次,在签约后,他表示主帅阿勒代斯和俱乐部对自己的渴望是让他决定加盟的关键因素。

从技术层面上看,托松是一个强壮且双脚均衡的射手,自从2014-15赛季起,他已经为贝西克塔斯出场96次,打进41球,这比同时期任何土超球员都要多。

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英超再次成功,本赛季他已经带领贝西克塔斯成功杀入欧冠淘汰赛。

“成为一名埃弗顿球员的感觉非常好。”托松告诉埃弗顿官网。“我真的很高兴能来到这里,我期待尽快为球队上场,埃弗顿是一支拥有悠久历史和文化的伟大俱乐部,我很期待让球迷们看看我是什么样的球员。”

“我把自己的技术带到了这里,所有人都会看到我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我相信自己可以在埃弗顿和英超做一个好球员。英超是一个很强大的联赛,这一点我清楚,所以我自己的身体条件会对我有所帮助,我左右脚都能射门,我相信自己在禁区内会是个好射手。”

“我真的很期待和队友们一起训练,并且认识他们,我想尽快上场比赛,和热刺的比赛我能上,我现在已经感到很激动了。埃弗顿是一支非常大的球队,有很多大牌球员,很高兴能够与他们合作,也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我们拥有鲁尼和许多创造力十足的球员,他们都能帮助我进球。”

“我一直都有看埃弗顿的比赛,所以我知道这些人,我已经有点了解这支球队了,我希望他们可以给我喂一大堆饼!”

托松是土耳其当今最好的前锋之一,上赛季他在土超联赛中轰入20球,帮助贝西克塔斯成功卫冕联赛冠军。

“主帅和俱乐部都非常想得到我,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站在这里。”托松继续说道。“阿勒代斯是我决定来这里的重要原因,他说他真的很想让我来埃弗顿踢球,当然了,感受到他的热情也是我来埃弗顿的原因之一。”

托松是埃弗顿冬窗的头号引援目标,如今交易已经完成,阿勒代斯也心满意足,他说道:“这个小伙子的精神属性看起来很强大,而且很有能力。”

“他是土耳其的头号射手,而且在欧冠和联赛中都有进球,但他很期待来英超干一番事业。他很全面,跑动出色,左右脚均衡,虽然不是身材最高大的,但他在空中很有效率,在禁区内他能找到空间来头球。”

“我们仔细考察了球员的能力,包括才华和进球能力等等,我认为你不可能考察得比我们更深入了,在这个价位,他是欧洲最佳。”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