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霍奇森:我是个非常好的教练 我很清楚这一点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霍奇森表示,不管本赛季水晶宫队的成绩如何,他仍是个好教练。

9月中旬,霍奇森来到水晶宫队执教,当时球队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一,并且没有获得积分。尽管目前他们仍在为保级而战,排名第14,但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水晶宫只输掉了1场。

霍奇森说:“不管水晶宫是输是赢,等我快离开球队时,我都会想着‘我是个非常好的足球教练’。我知道这一点,每天我都能看到。我已经工作41年了,在此期间,我拿到了很多冠军,当选过年度最佳教练,另外我都不知道自己当选过多少次的月度最佳教练了。”

当被问到感觉自己还能执教多久时,霍奇森说:“我和妻子聊过退休,她为我做教练牺牲了很多。足球给了我们极好的生活,我们都对此心存感激。有时我们会想是不是该做点其他的事情了。我尝试了一年,之后她得出了一个结论,还是让我再回来多干点时间吧。我不认为在我离开英格兰队后,就准备好离开教练岗位了,而且我也不认为自己需要再去证明什么。当时输掉一场关键比赛后,我非常失望,但是我有种完全不同的态度。”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