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再砸5000万!曝埃弗顿冬窗继续挖角2英超名将

新浪综合

关注

据《镜报》报道,前阵子以2700万英镑引进托松之后,埃弗顿还要继续买人,阿勒代斯打算再砸出5000万英镑来收购斯旺西后卫莫森和沃特福德中场杜库雷。

虽然已经花大钱从贝西克塔斯买来了托松,但大山姆相信本赛季球队要取得好成绩,还得继续砸钱,这就是为什么他认为莫森和杜库雷将会是球队冬窗的另外两位目标。

去年夏天,科曼还在执教球队的时候,埃弗顿就花费2500万英镑签下了迈克尔-基恩,但太妃糖目前的中卫平均年龄偏高,贾吉尔卡和阿什利-威廉姆斯都已经超过30岁,因此阿勒代斯希望再签一个年轻中后卫来均衡一下年龄结构。

《镜报》称斯旺西为默森标价大约2500万英镑,目前包括西汉姆在内的多支英超球队都在关注他。至于杜库雷则是恩宗齐的备胎,如果太妃糖无法签下塞维利亚中场,那么他们将转而求购杜库雷。

媒体预计两人将花费埃弗顿奖金5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加上2700万的托松,埃弗顿这个冬窗又要继续大肆烧钱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