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妖星获赞:C罗在他这么大时 也没他成就高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阿里会在2018年达到最佳状态,他也称,希望球队本赛季能够夺得一些赛事的冠军。

“阿里最近几场比赛踢得很好,他已经开始提高了,而且我们也再次意识到,这位球员在过去两个赛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就(进步)。”

“对我来说,他的实力和潜力无需怀疑,但是由于他还年轻,他有时候需要喘口气,花点时间,然后再表现出同样的水准。”

“从他第一天开始在热刺效力的时候,以及取得的成就,没有一个同龄年轻球员能做到,包括C罗、兰帕德、鲁尼等,比起这些大牌球星,他取得的更多。”

“问题在于,人们对他的期望,我们期望他每一次触球,每一次行动,还有希望他做到难以置信的事情。有时候这并不大可能。”

在被问及2018年的愿望是否包括本赛季夺取冠军时,波帅表示:“梦想一直是这样,梦想是好的,但是当然,如果我们想夺取一些冠军,我们必须击败斯旺西、西汉姆联和在足总杯中赢下温布尔顿,最重要的就是一步一步来,尽量赢下每场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