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尼特斯:每年砸两三亿 教练瞎胡整也差不了啊

新浪综合

关注

据《电讯报》报道,贝尼特斯发誓,只要俱乐部能给他买来需要的球员,他能让纽卡重新回到联赛前八。

贝尼特斯说:“我认为俱乐部仍有非常大的潜力,如果我们在1月份能做些必要的事情,我们就会留在英超,纽卡应该是排在前八名的球队。看看积分榜和其他球队的规模吧。我们必须的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十分关键的时刻。”

当被问到冬窗想签几个人时,贝尼特斯说:“看情况。我知道有时你有个目标,但是不一定能得到他。你必须得保证3-4个位置上的人,我们应该带来一些能给我们制造不同的人。我想这才会是积极的。”

“如果你要说最近几年足球领域的巨额投资,或许这并不简单。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纽卡这样的球队要想提升,如果你做了正确的事,是足够变得强大,有竞争力的。如果你每年花2-3亿镑引援,很明显就算你犯错了,你也有一支好的球队,但是如果不花这么多钱,你仍然可以提升,并且做的很好。如果我们可以留在英超的话,以上就是我的看法。”

“球员们了解彼此的水平。他们希望球队引进的球员可以和他们竞争,球队可以变得更好。你是右后卫的话,你会希望引进一个射手、中场和中卫。没有人希望引进一个和他同位置的球员。但是每个人都知道并且理解,我们需要引进球员,这样球队才能赢得更多的比赛。”

“现在说曼城是最好的球队还太早了。我们看看吧。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如果他们能继续赢球并且踢得很好,人们会一直讨论。但最主要的是在接下来的几年都能有稳定的表现,而不是仅仅1-2年昙花一现。”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