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旺西官宣中场大将任临时主帅 选帅工作继续进行

新浪综合

关注

斯旺西俱乐部官方确认,球队将任命中场球员莱昂-布里顿担任球队的临时主教练,他的教练首秀将在本周六,布里顿将带领球队迎战水晶宫。

不过布里顿仅仅只是过渡的角色,俱乐部目前还在为球队寻找前任主帅克莱门特的正式替任人选,后者于昨晚与他的两名助手一起被俱乐部管理层解雇。

而布里顿将在U23教练加里-理查兹和卡梅隆-托沙克帮助之下,尽快的从球员进入到教练的角色, 守门员教练托尼-罗伯茨也将从旁提供协助。

在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布里顿就以新帅身份参加媒体见面会,届时将全程网上直播。

俱乐部传奇球星布里顿在斯旺西已经效力了15个赛季。2002年,他被西汉姆联队租借到斯旺西,从那时起,布里顿一直留在球队效力。至今,他在斯旺西的出场次数已经超过了500场,并曾三次帮助俱乐部完成联赛升级,是俱乐部英超时代的核心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