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帅下轮再输将被解雇 3主帅已成热门候选

新浪综合

关注

来自《卫报》的消息,如果本周末的联赛斯托克城不敌西布朗,那么主帅马克-休斯就将被解雇。

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斯托克城输了6场,球队的表现与赛季初相比依旧没有改善,目前他们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

虽然俱乐部高层目前依然力挺休斯,不过他们强调会用成绩来评估休斯的未来。一旦下一轮输给西布朗,他可能就将被解雇。

此前包括阿勒代斯以及阿兰-帕杜等人都是休斯的继任者候选,虽然他们现在已经找到了工作,但这并不意味着休斯的帅位安全。此前有消息称,托尼-普利斯可能接替他的位置。

球队本赛季表现糟糕,这很大原因是他们糟糕的防守。目前他们的失球数已经达到39个,场均超过2个。部分俱乐部高层也对休斯感到同情,因为最近他们遭遇了不少争议判罚,这也是球队战绩差的部分原因。

在接下来的冬窗,斯托克城将通过引援来补强,但届时休斯是否还在任,这是一个问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