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惨!英超鱼腩10场只拿4个积分 还不换帅吗?

新浪综合

关注

英超第18轮客场1-3输给埃弗顿之后,斯旺西近本赛季已经遭遇客场6连败;他们近2个赛季28个客场他们输了19次,是英超输掉客场比赛次数最多的球队。

斯旺西近10场英超联赛战绩是1胜1平8负只拿到可怜的4个积分,由上图可看出他们在主场0-1输给布莱顿之后就一直深陷降级区。不过目前为止,尽管英超五支保级队已经果断换帅,但排名垫底的斯旺西还没有做出换帅的决定。

△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特

事实上,上赛季的斯旺西也一直在降级区徘徊,在三个月内连续炒掉圭多林和布拉德利,后来由克莱门特接手后才惊险保级成功。对于英超保级队来说,“换帅如换刀”屡试不爽,看看最近这五支换帅球队的战绩情况你就可以知道了。

除了阿兰-帕杜执教的西布朗2平2负,从第17名跌至第19名之外,阿勒代斯带领埃弗顿3胜1平升上了第9位、普埃尔5胜2平1负带领莱斯特城从降级区到第8名、霍奇森4胜5平2负带领水晶宫走出降级区、莫耶斯2胜2平2负带领西汉姆走出降级区。

就回看一下上赛季,桑德兰当时就一直没有选择解雇莫耶斯让他带队到赛季末,最终黑猫9条命也不够用,英超垫底降入英冠联赛。现在的情况来看,目前这支斯旺西有点像上个赛季的桑德兰。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APP“精品部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