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莫耶斯扭转乾坤!赢切尔西平阿森纳 足球天才发威

新浪综合

关注

据BBC报道,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在球队0-0战平阿森纳的赛后接受了采访,莫耶斯表示球队在连续遭遇强敌时踢出了很棒的表现,球队逐渐达到了人们的预期。

尽管最近三场英超联赛,西汉姆联的对手分别是曼城、切尔西和阿森纳。但莫耶斯和他的球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虽然他们1-2负于曼城,但莫耶斯的战术和西汉姆联队员的发挥都赢得了一致认可。随后他们又在主场1-0掀翻了卫冕冠军切尔西,今天他们又在主场和阿森纳打成平手,莫耶斯也在赛后谈到了球员们的出色表现。

“这又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近期连续遭遇了曼城、切尔西和阿森纳这样的强队,我必须对球员们送上我的称赞,他们非常果断,防守端做得非常出色。”莫耶斯表示。

“虽然战胜阿森纳可能听起来稍微有些贪婪了,但就过去几周球员们的表现而言,他们的努力配得上一场胜利。现在我感觉到球队的整体性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不再是一支任人宰割的球队,当然,我们还有许多地方可以提升和改善。”

“现在球队逐渐达到了人们的预期,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我很享受在西汉姆联执教的日子,球员、训练设施还有球迷们都很给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