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莫耶斯:哈特打替补不开心 但为了球队得这样做

新浪综合

关注

本轮英超西汉姆爆冷1-0战胜切尔西,而英格兰国门哈特再一次坐在替补席上。

上一场对曼城时哈特是因为租借时的规避条款没能参赛,代替他首发的门将阿德里安表现出色,并赢得了在本轮继续首发的机会。本场对阵切尔西阿德里安力保球门不失,要求扶正他的呼声越来越高,而西汉姆主帅莫耶斯也准备这么做。

莫耶斯在谈到哈特替补时表示,“我总是同情球员,因此让一名球员替补不是个容易做出的决定,但我必须首先考虑西汉姆,考虑比赛的结果。我当面告知了哈特这个消息,这是教练的工作,他当然不开心。当我做出决定时就会直接告知对方,而不会欺骗任何人。”

不过莫耶斯强调哈特今后也还有机会,“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我们还有很多比赛,因此他必须随时做好准备,他肯定还有很多比赛要踢,这是毫无疑问的。当机会来临时,他必须准备好。哈特有着丰富的经验,世界杯、欧冠都参加过,因此他在更衣室对我们非常重要。显然,他想要参赛,但我必须做出对西汉姆最佳的选择,挑选那些我认为可以为球队带来帮助的球员。”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