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甲大将亲承和主帅已决裂 英超队2500万豪砸!

新浪综合

关注

《邮报》消息,塞维利亚中场恩宗齐承认想要离开球队,而英超多家俱乐部对他有意。

恩宗齐在上个月3-3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登场之后就没有再出场过了,并且此后也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法国国脚承认同主帅贝里佐在比赛中场时有过争执,现在两人的关系已经无法修复。

这个情况也让他的转会传闻更加甚嚣尘上,埃弗顿和尤文图斯都对他有意。虽然恩宗齐坚称周二去伦敦的旅行只是去探望儿子,但是他也认为到了他离开俱乐部的时候了。

恩宗齐表示:“(对利物浦的比赛半场)教练点名指责了我。我不会重复……但是他的话影响了我。”

“面对公众,他说了在未来他只需选择那些符合他的足球观点的球员。这是什么意思?无论是4-3-3,3-5-2或者任何其他阵型,一名球员必须总是去适应他的教练的要求,而我总是做到了这些。事实上,虽然现在有这样的情况,但是我一直都很职业,我总是做我的本职工作,我觉得这不公平。”

“我的未来明显不在塞维利亚。唯一让我失望的是这段生涯结束的方式。”

埃弗顿目前领跑恩宗齐的争夺,但是后者的买断条款有3520万镑,埃弗顿希望在1月份以2500万拿下他。

(来自 新浪看点 体育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