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回到欧冠淘汰赛感觉很棒 估计要碰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7-0大胜莫斯科斯巴达以头名出线。赛后克洛普对媒体表示,他认为利物浦会成为欧冠淘汰赛中各球队的威胁。

本赛季利物浦在欧洲赛场进攻火力十足,他们目前打进了23粒球,仅次于巴黎圣日耳曼的25球。当被问及球队的晋级前景时,克洛普表示:“如果球队一直能保持今天战胜莫斯科斯巴达的这种状态的话,我想那么我们是一个威胁,我们显然是一个威胁,百分百的。如果你看到索兰克和斯图里奇的表现,你就会知道的。他们今天本可以打进更多的入球。”

虽然小组第一的利物浦可以避开本国的小组第二切尔西,但是今年的欧冠中第二档的球队还有诸如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等强队。他们都有可能与利物浦相遇。对此,克洛普表示:“我知道我们今年赢了很多比赛差不多就是小组第一了,这不算一个很大的惊喜。而我认为今年的欧冠小组赛很奇怪。现在真的有很多的强队,今年很特别,你不会经常能够可能同时面对比如拜仁,皇马,尤文等这样的球队。”

“孔蒂昨天说他们没有好对付的对手,那么同样也不会有任何一支球队会在抽到我们时也能感到很高兴。不过我们也不会感到庆幸无论下一轮我们抽到谁,但我们会做好准备。如果说偏好抽到谁的话,我想说我没有什么介意的,但是通常来说我总是会抽到皇马,所以让我们到时候看看再说吧。”

“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又回到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回到欧冠淘汰赛)!我喜欢看到这种类似的新闻。”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