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热刺欧冠1数据了不起 要专注英超了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本赛季热刺在欧冠小组赛拿到了16分,超过了其他任何一支球队。波切蒂诺称赞这是球队取得的一项极好的成就。

今天凌晨热刺3-0击败希腊人竞技后,他们在小组赛取得了5胜1平的骄人战绩。之前有2支英超球队在欧冠小组赛阶段也取得了16分,分别是2005-06赛季的阿森纳,和2007-08赛季的曼联,当时他们都进入了欧冠的决赛。

波切蒂诺说:“这对全队来说,是项了不起的成就。但是要想进决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到明年2月底再踢比赛,还要看看抽签的情况。我希望我们能保持目前的竞技状态,在世界上最好的赛事中踢球,这个动力已经非常强了。因此,我们会努力赢下每场比赛,尽可能走的更远。”

“本赛季我们在欧冠中的表现截然不同,上赛季我们非常失望。如今我们提高了很多,迈出了一大步。但是球队在这些比赛中付出了很大的精力,因此英超比赛受到了一点影响。如今我们需要专注于英超,然后赢得比赛。”

“对于今晚球队的表现,我感到很开心。不同的球员能在比赛中展示他们的实力,同样他们也给主力球员施加了压力。接下来我们的赛程非常密集,有良性竞争可以帮助球队。”

“对于略伦特的表现,我感到很开心。因为对于一名射手来说,能进球是非常重要的。队员们都需要时间来适应球队的打法,当你来到一支机会比较少的球队时,很难一直保持健康,找到最佳状态。”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