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小将遭遇种族歧视 杰拉德:俱乐部会去解决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由于队内年轻球员布鲁斯特在青年欧冠中遭受种族歧视,利物浦俱乐部已经正式向欧足联上报这一事件。

布鲁斯特是今年U17世界杯的金靴,他在周三利物浦对阵莫斯科斯巴达的青年欧冠中遭受到对手球员的种族歧视。布鲁斯特告知裁判他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受到了对方球员的歧视,他是被队友和球队工作人员拉出球场的。

利物浦最终2-0拿下了这场比赛,主帅杰拉德赛后表示:“现在评论这个事件很难,这是俱乐部需要去解决的。我更愿意谈谈布鲁斯特的表现,我不想抹去他的任何功劳,他的表现很棒,唯一遗憾的事情就是他没能进球,他总能很好控制住皮球。”

这已经不是利物浦球员第一次在对阵莫斯科斯巴达的青年欧冠比赛中遭遇种族歧视,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利物浦球员阿德坎耶也曾受到俄罗斯球迷的种族歧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