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将:我状态还没到最佳 会从失败中学习

新浪综合

关注

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承认,自己在球队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仍需要提高。

2016年夏天,卡里乌斯加盟红军,但是他仅仅为球队首发出场11次。

“我只有几场比赛没有踢好,当时我刚从伤病中恢复,可能我没有达到自己的最高水准。”卡里乌斯对ESPN说。

“我们有几场比赛没有发挥好,我也没有表现好,但是这已经发生了,我学到了一些东西,会一直受用,哪怕那并不是积极的。我会好好接受,这会增加我的经验。”

“这个赛季也是新的经历,有欧冠比赛,所以我会吸收这些经验。希望我依然能够提高,因为我还年轻。当我加盟时,我不认为自己在这里是个很差的门将,就是这样。”

周三晚,卡里乌斯会继续在欧冠比赛中首发,如果战胜莫斯科斯巴达,那么利物浦就可以以小组头名出线。

“也许这是更大的压力,但是我认为在足球世界里,你每场比赛之前都会有压力。可能这对莫斯科斯巴达,和我们来说,都是关键一役。我们能够赢下比赛,我们能拿到小组头名,我们需要集中在积极的事情上。”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