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将:克洛普就像是我父亲 我俩根本没矛盾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球星马内坚持说,他和克洛普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并且称克洛普对他而言就像是父亲一样的人。

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由于球队比分落后,但克洛普在第89分钟才选择换上马内,这让马内非常生气。赛后,克洛普被拍到抱着马内耐心的安抚他的情绪。之后,马内在3-0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还打进一球。但在5-1大胜布莱顿的比赛中,克洛普选择让他休息。

马内说:“克洛普就像是我的父亲。我朝他喊是因为他就站在中间。当你在离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时才被替换上场,没有球员会感到高兴。你的腿感觉像已经踢了150分钟的比赛一样疲惫。”

“我只是想立刻问清楚。他不太高兴的对我说‘萨拉赫想踢那个位置’,但是萨拉赫已经踢了90分钟了。因此,我必须要在右边锋的位置上好好表现,这样才能争取成为那个位置的首发。其实没啥大事,我们也可以在更衣室解决的。当然一切都很快地解决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