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汉姆大将:输球不能全怪莫耶斯 球员也要站出来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西汉姆联后卫萨巴莱塔表示,如果西汉姆联的队员们希望球队继续留在英超的话,那么他们必须得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来帮助球队完成保级。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4场英超联赛当中,西汉姆联仅仅取得了两场胜利,目前他们暂居联赛积分榜的倒数第二,由于本周末他们的对手将会是榜首球队曼城,对于西汉姆联而言,他们的保级形势可谓是不容乐观。

虽然前任主帅比利奇已经被西汉姆联董事会解雇,但接替他执掌西汉姆联帅位的莫耶斯,至今也难以带队拿到一场胜利。不过,在萨巴莱塔看来,球员们也得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而不是让主帅莫耶斯一人面对所有的质疑和压力。

“当莫耶斯来到球队以后,看起来球队需要做出改变了。在足球世界里,通常一个球队得不到理想的结果,那么主帅往往是第一个被问责的人。莫耶斯给球队带来很多积极的因素,虽然实际上我们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的战绩是一平两负。”萨巴莱塔表示。

“我想表达的是,不仅仅是教练,球员们也要承担一些责任。虽然球队任命了新的主帅,但我们依旧会犯一些老毛病,这在整个赛季中已经是屡见不鲜了,这对于我们完成保级的任务而言是不能够所接受的。当然,球队很需要信心,也许赢下一到两场比赛能够让一切都重回正轨。莫耶斯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一直强调说我们需要在精神层面团结起来,强硬并找回自信,这样的队伍很难被别人所击败。”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