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队长:克洛普新政让一些人失望 但全队受益

新浪综合

关注

最近利物浦以3-0和5-1的比分分别战胜斯托克城和布莱顿,与上一轮相同,在本周末和布莱顿的比赛中,克洛普对阵容作出6处改变。

下周中,利物浦将迎来和莫斯科斯巴达的欧冠小组赛,红军需要拿到一分才能确保晋级,亨德森认为主帅的轮换政策让球队在每一场比赛都表现出了必要的强度。

“目前主帅的轮换政策很奏效,我们再次对阵容作出6处改变,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有精力。”利物浦队长告诉俱乐部官网。“当然了,没法上场你肯定会失望,但你必须确保自己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这一政策到目前为止都很有效,所以我们需要继续保持。

谈到下周的欧冠比赛,亨德森说道:“这是又一场重大比赛,但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过去两个礼拜的状态,保住这个势头,如果能做到的话,那我们会在安菲尔德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本轮对阵布莱顿,利物浦再次展现出强大的进攻能力,亨德森说道:“比赛令人非常满意,我们90分钟都踢得很好,控制了比赛和皮球,打进一些绝妙的进球,而且在防守上也很稳健。”

“第二个进球的反击非常出色,前场萨拉赫、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表现很好,所以总的来说,我们要保持住这种状态,周中的重要比赛必须继续这样踢。”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