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库蒂尼奥:战埃弗顿会很经典 德比获胜感觉特殊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22:15,英超第16轮,利物浦将迎来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库蒂尼奥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德比就是做足准备回报球迷的比赛。

在上周末大胜布莱顿的比赛中,库蒂尼奥发挥神勇独造4球,自输给热刺以来,利物浦最近6场比赛收获5场胜利,已经上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本周末他们将迎来与埃弗顿的德比之战,利物浦已经取得默西塞德德比三连胜,而自库鸟加盟红军以来,他还没有尝到过在德比中输球的感觉。库蒂尼奥表示:“这就是那种你要做足准备回报球迷的比赛,这是很经典的对决,这场比赛很重要,对球员也非常有吸引力。”

“我已经踢过一些德比,很享受与埃弗顿交手的感觉。这比赛对于这座城市很重要,球迷们对比赛都抱有很大的期待,因此这是重要的比赛,在比赛中进球和胜利很特殊,这会给你尤其好的感觉。”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