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弗顿临时主帅:球迷要多给阿勒代斯一些时间

新浪综合

关注

英超第14轮,埃弗顿4-0大胜西汉姆。赛后,前埃弗顿临时主帅昂斯沃斯表示,球迷必须得对阿勒代斯耐心一点。

昨天,埃弗顿官方已经宣布,阿勒代斯将成为埃弗顿的主帅。昂斯沃斯说:“我将全力支持山姆。董事会已经做了决定,任何一名教练都需要被给予时间和耐心。他需要得到全俱乐部的支持。今天下午,我和他聊了10分钟。相信接下来的几天,我还会和他有更深度的谈话,关于个人的还有球队的。如果他不介意的话,我还想休息几天。”

“本场比赛,我们的表现真的很棒,我认为我们的状态更好。在无球情况下,我们不惜体力的奔跑。球队能保持零封,这非常出色,零封和今晚的4个进球一样重要。我认为今晚球员们的态度都非常出色,我要求他们做的每件事,他们都做到了。”

“在过去的5-6周时间里,我跟鲁尼谈过,我想知道他认为自己在哪个位置更能激发出他最好的状态,或许是在更深的位置上。他有非常完美的足球大脑,在任何区域他都能控球。当然,他的进球也都很漂亮。”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