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弗顿官宣保级大师将任主帅 花1.5亿却陷降级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埃弗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阿勒代斯即将成为球队的新帅。

在官方公告中,埃弗顿表示阿勒代斯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和球队进行个人合同的谈判,随后成为球队的新帅。而代理主帅昂斯沃斯将继续执教本轮埃弗顿和西汉姆的比赛。

埃弗顿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动作很大,不仅迎回了鲁尼,还重金签下了西古德森、克拉森、迈克尔-基恩等悍将,但成绩却让人大跌眼镜,联赛13战仅取得3胜3平7负,排在倒数第四,领先降级区2分。欧联杯的表现更是糟糕,5场仅仅得到1分,上一轮更是主场1-5惨败亚特兰大,成为7支参加欧战的英超球队中成绩最糟糕的球队,主帅科曼在这之前也遭到了解雇。

现年63岁的阿勒代斯在英超有丰富的执教经验,虽然并没有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和杯赛的冠军,但是他的保级成绩非常出色。去年夏天他成为英格兰队主帅,但却被扮成商人的《每日电讯报》记者套话,曝出不少英格兰足球的内幕,还陷入了索贿丑闻,最终执教仅仅两个月就遭到下课,随后他执教过水晶宫。

据《每日邮报》消息,前莱斯特主帅莎士比亚和利物浦名宿萨米-李都会成为阿勒代斯的助教,而埃弗顿球迷喜爱的名宿邓肯-弗格森也会在他的教练组中。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