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热刺和曼城分差已难弥补 球队要更专注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13轮的比赛中,热刺在主场1-1打平西布朗,这场平局也让波切蒂诺在赛后暗示球队本赛季基本争冠无望。

如果本周日曼城能击败哈德斯菲尔德,那么热刺将被领头羊曼城拉开13分的差距,当被问到这个差距是否太大以致于无法弥补时,波切蒂诺说:“是的,现在两队的差距是10分,这在英超已经是非常大的差距了。但是现在我们要专注,努力提升自己。在温布利踢比赛要更加有持续性,就像我们上赛季在白鹿巷一样,尽可能多的去赢得比赛。”

本赛季,热刺在温布利对阵伯恩利、斯旺西、西布朗时都丢分了。波切蒂诺说:“这里和白鹿巷不一样,但这就是现实。我们不能逃避现实。这不是理由,球队做的很好。我们仅仅因为丢掉2分而感到失望。”

“如果你看看比赛数据就能发现,我们只让对方有了2次中目标的射门,其中一次就进球了,另外一次被洛里化解。我们没有给对方任何一个角球和任意球。我不喜欢过多去谈论数据,但是我认为球队创造出了很多的射门机会,但是我们没能转化成进球。我们的表现足够赢得比赛,但是我们没能赢。”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