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主帅:1爱将能单防C罗 他将是世界最佳之一

新浪综合

关注

据ESPN报道,波切蒂诺称,世界上没有太多的中卫能在热刺胜任三中卫的角色,D-桑切斯也是。他希望哥伦比亚人能拿出更好的表现。

今夏热刺打破了俱乐部的转会费纪录,花了3650万镑把年仅21岁的D-桑切斯从阿贾克斯买来,目前他已经适应了英超和欧冠的比赛。本赛季,他在热刺前5场欧冠比赛中全部首发。自从上演了联赛首秀后,他只缺席了打曼联那场比赛。在波切蒂诺的3中卫战术中,他扮演着清道夫的角色。

波切蒂诺说:“打多特时,你可以看到D-桑切斯有多少次一对一防守奥巴梅扬。有多少中卫可以做到一对一的防守?只要你一跑,我就跟着跑,因为我在跑动时也对自己的防守非常自信。我认为目前世界上没有几个中卫能做到这一点。对阵斯旺西时,他盯防对方的亚伯拉罕,对阵皇马时,他盯防C罗也是一样的。”

“我们期待着他能带给我们更多,但是他现在的表现已经令我很开心了。他做得很好,非常好。他才21岁,但是已经展示出了超出同龄人的成熟,另外他还非常有侵略性,很专注,拿球能力也非常好。但我认为他还可以继续提升。他的上限非常高,因为仅仅几个月的时间,他就给我展示出自己可以做得非常出色。”

“在技战术、身体素质方面他还可以提高。我们需要和他在季前赛时一起待2个月左右,到时我相信他会更上一层楼。目前他已经是最优秀的后卫之一了。他非常聪明,还很谦虚,总是希望学习,对待自己,他还非常客观。我认为,他将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