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意大利出局罪人再就业?英超劲旅换帅瞄准文图拉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英超多队帅位更迭,埃弗顿、西布朗等球队还没有确认自己最终主帅的人选。这些球队的换帅也引来了一系列连锁反应,就连刚因带领意大利无缘世界杯的文图拉,也被卷入了英超换帅的大戏之中。

此前,埃弗顿在科曼辞职后一直没有确定最终的新主帅人选,多家媒体报道称埃弗顿最想得到沃特福德的现任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但沃特福德显然不想放走这名在新赛季带领球队发挥出色的主帅,据《天空体育》称,沃特福德CEO斯科特-多克斯伯里已经出面联系埃弗顿管理层,要求对方停止挖角马尔科-席尔瓦的计划。

不过,沃特福德也并没有把希望全都寄托在留住席尔瓦上,他们也开始准备起备选计划。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沃特福德正在评估邀请文图拉前来执教的可能。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世预赛附加赛上,文图拉带领的意大利不敌瑞典,无缘世界杯,文图拉也意大利足协解雇,他也成为目前为数不多的赋闲的知名主帅。

虽然文图拉没能带领意大利进入世界杯,引来众多不满,但他在都灵等球队的执教经历仍然比较亮眼,在他的带领下,都灵也在2014-15赛季杀入了欧联杯,当赛季文图拉还带领都灵战胜了尤文图斯,帮都灵20年来第一次赢得都灵德比。意大利名帅里皮曾称赞文图拉为“意甲最佳教练”,在文图拉接手意大利引来争议后,里皮也曾公开支持他:“我不太理解那些针对文图拉的指责,我觉得文图拉的工作做得不错。从培养年轻人的角度来说,他的工作很有价值。我也看不出什么问题。”

如今文图拉有机会在英超赛场上证明自己,这对他本人和沃特福德都是一个有利的消息。但这场换帅大戏到底会如何进行,还尚无定论,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前,只能拭目以待。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