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之耻!欧战被血洗只拿1分 1.5亿引援打水漂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进行的欧联杯第5轮的比赛,埃弗顿在主场1-5惨败给亚特兰大被对手完成双杀,两场合计总比分是1-8!

本赛季一共有6支英超球队参加欧战(5支欧冠队+2支欧联队),欧冠方面曼城、热刺、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均是小组第一,前三队提前出线,而后两队出线难度也不大;欧联方面阿森纳也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但今夏花费1.5亿引援的埃弗顿却5场丢15球仅拿1分耻辱性地出局。

根据Opta的数据统计,埃弗顿5场1分已经追平英格兰球队在欧战赛场的最差战绩,当年只有布莱克本在95-96赛季欧战小组赛打出过如此糟糕的战绩。另一方面,他们两次面对意甲12名的球队亚特兰大竟然输1-8,其中主场“1-5”追平了1996年诺丁汉森林在欧洲联盟杯创造的英格兰球队在欧联/联盟杯的最大主场失利,当时他们在主场1-5输给了拜仁。

1-5惨败给亚特兰大,这是埃弗顿本赛季在主场输掉的第二场欧联杯的比赛,同时也是他们在主场各项赛事输掉的第5场比赛。要知道,他们上赛季古迪逊公园球场是他们的赢球法宝,整个赛季下来也只不过输了4场,而现在赛季还没过三分之一他们的主场败仗已超过去年。

埃弗顿不仅在欧联杯耻辱性出局,他们在英超联赛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尽管已经解雇荷兰人科曼,但球队依然没有触底反弹的迹象,目前他们仅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APP “精品“部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