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主帅狂赞阿里:太全面了 他能踢任何位置

新浪综合

关注

欧冠H组第5轮,热刺在客场2-1战胜了多特蒙德,力压皇马锁定了小组第一,而多特则无缘小组出线。

波切蒂诺说:“上个赛季,当我们看到分组后,心想‘摩纳哥、勒沃库森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我们有机会进入到下一阶段。这次分组出来后,我们想‘除了拼,没啥可说的’,现在看看,我们排在积分榜的第一位。这非常困难,因为皇马、多特和希腊人竞技都不是容易击败的对手,但是我们努力去享受这种高水平的比赛,尝试去赢球,这就是我们踢每场比赛时的想法。能以小组第一出线,我非常开心,但是我们已经开始期待着下一场比赛。”

“我为阿里感到开心。对我来说,我认为今天他打这个位置会非常轻松,因为这就是他的特点。他可以隐藏在前锋身后,踢8号位。他有能力和天赋去踢各种位置。但是我不光为他感到骄傲,我为全队感到骄傲。罗斯也很出色,我们必须得承认。他是在缺阵10个月之后,才复出。”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