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93分钟丢球 利物浦3-0领先3-3憾平塞维利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0:45),2017/18赛季欧冠第5比赛日E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3比3战平塞维利亚,梅开二度的菲尔米诺助攻马内进球,但本-耶德尔连入2球,皮萨罗第93分钟扳平。利物浦仍以1分优势领跑。

塞维利亚曾在小组赛客场2比2战平利物浦,此前4次欧战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取得3胜1负,唯一的败局是对阵曼城。塞维利亚近8个欧战主场仅1次落败,其余7战6胜1平。利物浦近3次客战西甲球队全遭败绩,上次取胜还是2009年对阵皇马。卡里乌斯和戈麦斯轮换出场。

利物浦开场仅2分钟取得领先,库蒂尼奥开出角球,维纳尔杜姆前点头球攻门偏至后点,无人防守的菲尔米诺近距离推射入网。塞维利亚展开反攻,诺利托内切传球,埃斯库德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19分钟,本-耶德尔传球,诺利托禁区左肋扣过戈麦斯后射门被卡里乌斯勉强扑挡,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又被门将没收。

第20分钟,萨拉比亚传球,本-耶德尔突入禁区右侧的单刀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利物浦第22分钟扩大比分,亨德森直传,菲尔米诺禁区左侧的单刀射门被里科扑出。库蒂尼奥开出角球,菲尔米诺头球摆渡远点,无人防守的马内近距离俯身冲顶入网,2-0。第30分钟,莫雷诺长传,马内突入禁区左侧的单刀推射被里科勉强扑挡,菲尔米诺近距离打入空门,3-0。

塞维利亚下半场连扳2球,第51分钟,巴内加右路任意球传中,本-耶德尔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入远角,1-3。第60分钟,莫雷诺禁区内绊倒本-耶德尔,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2-3。替补出场的巴斯克斯左路传中远点,皮萨罗近距离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巴斯克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没收。克洛普做出调整,米尔纳和埃姆雷-詹替补出场。

菲尔米诺禁区前抢断,萨拉赫禁区边缘的射门偏转后擦右侧立柱偏出。埃姆雷-詹挑传,马内禁区边缘内抽射偏出。塞维利亚第93分钟神奇扳平,皮萨罗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前捅射入网,3-3。利物浦仍以1分优势领跑小组积分榜。

塞维利亚(4-3-3):1-里科;25-梅卡多,12-盖斯,5-朗格莱,18-埃斯库德罗;15-恩宗齐(46',22-巴斯克斯),10-巴内加,14-皮萨罗;17-萨拉比亚,9-本-耶德尔(81',11-科雷亚),24-诺利托(73',20-穆里尔)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12-戈麦斯,17-克拉万,6-洛夫伦,18-莫雷诺(63',7-米尔纳);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10-库蒂尼奥(63',23-埃姆雷-詹);11-萨拉赫(87',21-张伯伦),9-菲尔米诺,19-马内

莫斯科斯巴达主场1比1战平马里博尔。第82分钟,梅尔加雷霍传球,泽-路易斯小禁区边缘铲射入网。马里博尔第92分钟扳平,塔瓦雷斯禁区右侧传中,梅萨诺维奇轻松打入空门。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