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帅下课后不服!打电话问球员:我哪错了?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比利奇在下课后,给西汉姆的球员打了电话,他问自己哪里做错了。

《镜报》称,西汉姆的球员们并没有对他隐瞒,他被告知,他对球队的管理不足够“铁腕”。一个比较突出的事是,比利奇可以容许那些不守时的人不受任何惩罚。当球员训练来晚了,比利奇不会管,甚至让他们逃过了俱乐部的罚款。有的球员甚至在训练课结束后,才来报到,当然也没有官方的惩罚。在比利奇执教的最后几周,球员们担心训练的质量和强度。其实,很多西汉姆球员都喜欢比利奇,他们也希望能帮助他。

如果莫耶斯要把铁锤帮带离降级区,以上这些事他必须得优先去解决。比利奇说:“我将会和我的家人一起休息一段时间,我现在不想直接重返工作。去年,甚至现在,都有一些其他国家的俱乐部想请我去执教,但是我想先休息一下。我认为最早到明年1月前,我都不会做任何事情,之后我会看看再做什么。没必要着急。”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