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尴尬了!莫耶斯刚上任一场没踢 球迷就喊他下课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英超西汉姆联官方宣布任命大卫莫耶斯为球队新任主帅。在北京时间11月6日,西汉姆联刚刚解雇了比利奇。后者在英超11轮过后,仅仅帮助西汉姆联拿到9个积分,创造了2010-11赛季以来11轮比赛的最差战绩。而对于莫耶斯来说,这将是一段全新的保级之旅。

上赛季,大卫莫耶斯率领桑德兰最终降级。在他执教的前34轮比赛中,球队仅拿到5场胜利,积21分早早降入英冠。而在此前,被称为有九条命的黑猫桑德兰已经多次惊险保级。不过这个赛季,球队引援不力,而且范恩霍尔特等多名主力流失,造成了黑猫最终降级的悲剧。

事实上,自从离开执教10年之久的埃弗顿之后,莫耶斯就陷入了执教生涯的低谷。无论是执教豪门曼联,执教西甲球队皇家社会,还是执教桑德兰,莫耶斯都没有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带领曼联走出欧冠区,带领皇家社会保级后又在下一个赛季陷入保级泥潭,以及带领桑德兰降级,但是西汉姆联还是选择这位“天选之子”。

在球队任命莫耶斯成为新任主帅之后,很多西汉姆联的球迷表示反对。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项投票,并且多达5000多人表示同意。一位激进的球迷甚至表示,如果西汉姆联解雇比利奇就是为了让莫耶斯来执教,那显然莫耶斯就是那个最廉价的YES先生。而英格兰名宿伊恩赖特也表示,这将是莫耶斯证明自己的最后一个机会。

其实西汉姆联在夏天花费巨资引入了多名有实力的外援,阿瑙托维奇,埃尔南德斯,乔哈特等多位实力很强的新援加盟,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其实并不差。而莫耶斯也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教这些球员,这将是他成功的关键因素。而且西汉姆联的老板并不像黑猫桑德兰老板一样抠门,在即将到来的冬窗,相信莫耶斯还会得到更多的支持。

(来自 新浪看点 末位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