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埃弗顿前主帅:球队需要有经验的教练 目标欧战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日,前埃弗顿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谈到了太妃糖的帅位情况,他认为埃弗顿需要经验丰富的老油条接手。

在今年夏天的重金投入后,埃弗顿老板希望球队新赛季能杀入欧冠,但是他们开局非常糟糕,科曼因此下课,球队U23主帅昂斯沃斯成为代理主帅。

在上周末联赛击败沃特福德后,埃弗顿有意扶正昂斯沃斯,不过马丁内斯认为太妃糖应该聘请经验丰富的老油条。

曾于2013年-2016年在埃弗顿执教的马丁内斯表示:“因为要双线作战,这赛季对于埃弗顿是个挑战,尤其还引进了这么多新援。昨天的胜利是个转折点,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逃离降级区会是新开始。”

“如果他们的目标是赢得一座奖杯并尽力接近欧战区的话,他们应该聘请有经验的教练接手。如果目标是保持稳定,构建阵容,培养年轻球员以及保持阵容平衡的话,就不需要有经验的教练,这取决于你的赛季目标是什么。”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