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2亿!皇马突撬热刺杀星 再引另1王牌接班齐达内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卫冕冠军皇马近来陷入低谷,不但在西甲赛场上不慎丢分,在欧冠小组赛对阵热刺时也遭遇欧冠首败。不过皇马也准备及时通过补强来扭转不利的局势,他们也把目光放在了刚刚战胜他们的热刺身上。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看中了热刺新星阿里。报道中称,皇马一直在观察热刺阵中的一些球星,如今阿里的成长达到预期,皇马也对阿里进行了特别关注。此前《太阳报》称如果皇马想要得到阿里,可能要付出近2亿英镑的转会费。《马卡报》称,近几周有不同的人士劝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皇马高管何塞-桑切斯引进阿里,而皇马也对这名21岁英格兰中场的才华表示欣赏。

除了阿里,皇马还盯上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马卡报》、《邮报》都报道称,皇马已经把波切蒂诺当做皇马主帅候选名单上的第一人。据《邮报》报道,如果皇马现任主帅齐达内不能再赛季结束后继续执教,波切蒂诺则最有可能入主伯纳乌。波切蒂诺此前也对皇马表示过好感,他曾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对弗洛伦蒂诺有非常多的尊重,如果他能对我有同样的感观,我会感到很愉快。他对我总是非常友好。”

不过皇马引进阿里和波切蒂诺还存在一些问题。《马卡报》称,此前皇马已经先后从热刺挖走了莫德里奇和贝尔,这两笔引援也让热刺主席列维很难接受来自皇马的转会请求。同时,热刺也对阿里非常看重,此前波切蒂诺就曾劝说阿里留在热刺:“(阿里换经纪人)这是他自己的事,他也没来找过我。不过我欢迎任何球员随时来找我聊这种事,我愿意给球员提供建议,但他也没来问我,我也就没什么可说的。不过他还年轻,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掘。球员也是人,一个成熟的球员能在球场和生活之间寻求平衡,当你面对众多诱惑时,也要学会自律。”

新赛季的皇马在失去莫拉塔、J罗等球星后,比起上赛季,他们已经展现出在阵容厚度和硬实力上有所减弱的趋势。如果能够得到阿里和波切蒂诺,也可以对球队阵容和风格进行补强和改变。而这两笔人员变动能否如愿产生,还尚未可知,一切只能在转会期开始之后才能揭晓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