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刚刚创下62场不败神迹的他们 却在欧冠惨淡出局

新浪综合

关注

欧冠第4轮的比赛,凯尔特人主场1-2输给拜仁仅积3分,送巴黎和拜仁提前出线,而自己则是黯然出局。

过去4场比赛,凯尔特人只能在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身上拿到分数,他们面对巴黎和拜仁3场比赛丢10球仅进1球。上周末才刚刚创造英国顶级联赛历史上连续不败场次最多的纪录(62场不败)的苏超霸主,却没能在欧冠赛场上真正证明自己。

要知道,那支首次参加欧冠的卡拉巴赫至少也在马竞这样的球队身上拿到了2分,拿到欧冠首个客场进球。这支阿塞拜疆球队在云集罗马、切尔西和马竞的死亡之组中还没彻底出局,而凯尔特人则是已经提前出局。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在国内联赛可谓是独孤求败。罗杰斯的球队上一次在联赛中输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5月11日,他们在客场1-2不敌圣约翰斯通。此后,他们取得55胜7平的不败战绩。

上赛季,罗杰斯的球队以34胜4平不败战绩夺冠,成为118年以来苏超首支不败夺冠的球队。他们的积分高达106分,创造了苏超最高分夺冠纪录。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APP“精品”部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