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攒人品!英超妖队主帅: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保级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沃特福德主帅马尔科-席尔瓦在对阵斯托克城的赛前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没有改变,那就是保级。

英超前10轮战罢,沃特福德4胜3平2负积15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不过马尔科-席尔瓦明确表示球队这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

他说:“对于我们来说唯一现实的事情就是保级,我们不会改变这个目标,队内的每个人都很明确这个目标。没有人试图改变这个目标,我不用每天和球员们讨论球队的情况,他们都很清楚。”

“很显然我相信我们会完成这个目标,我们会比过去两个赛季做得更好,不过我们的目标确实是留在英超。”

沃特福德上周2-4不敌卫冕冠军切尔西,但他们在上个主场2-1击败阿森纳,马尔科-席尔瓦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

他说:“我为什么要改变?我很高兴球队踢球的方式,我们每一场都充满竞争力而且保持自己的风格,我们上一场展现了一切,所以为什么要改变呢?”

“所有事从现在开始,这时候改变一些事太早了,我们需要在每一天、每一场比赛中证明自己,下一场比赛总是充满挑战,但我们想以正确的方式证明自己。”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