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英超前锋趁醉强奸女足未遂!已脱光了趴在身上

新浪综合

关注

英超足坛的各种性丑闻总是层出不穷,而本周有女足球员曝料称,自己在几年前险些被一位已婚的英超球星强奸。

这位25岁女足球员名叫亚历山德拉-诺德,是一名瑞典前锋,过去曾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女足队效力。她透露这件强奸未遂案发生在2012年,当时她在夜店和这名英超前锋相遇,但对方试图乘自己喝醉后实施强奸行为。

“当时我想要离开了,因为我的衣服都还在俱乐部。但他说服我去酒店,不过我要求各开一间房。而在我迷迷糊糊时,却发现他已经脱光趴在我的身上,而我身上被脱得只剩内衣,我不知道他进行到哪一步了。我第一反应是很愤怒,并且要求他离开。

“我没有给他碰我身体的权利,之后我准备离开,但我没带外套和钱包。就在我收集东西离开的时候,在我生气和羞愧时,对方还在大逞手足之欲,而我发现对方是有妻子的。之后我找到酒店经理,他很快为我安排了一辆出租车。”

亚历山德拉-诺德最终没有报警,因为她担心自己作为外国人得不到英国法律足够的保护。目前亚历山德拉-诺德已经离开女王公园巡游者,返回瑞典并且获得了学士学位。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