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下课第三人诞生!狂砸1.5亿英镑却陷降级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埃弗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罗纳德-科曼下课,今夏埃弗顿投入重金,却在英超和欧联杯表现糟糕,上周末联赛埃弗顿主场2-5阿森纳,成为科曼执教太妃糖的最后一战。

科曼去年夏天签约埃弗顿,上赛季率领球队获得联赛第七,进军欧联杯。今年夏天,雄心勃勃的埃弗顿在转会市场大施拳脚,在卖掉卢卡库后,先后签下克拉森(2360万英镑)、皮克福德(2500万英镑)、迈克尔-基恩(2500万英镑)、西古德森(4000万英镑)等强援,总花费接近1.5亿英镑。鲁尼更是从曼联回归埃弗顿,但这样的豪华阵容却成绩糟糕,联赛9轮后仅取得2胜2平5负,进7球失18球,包括有0-3热刺、0-4曼联、2-5阿森纳这样的大比分失利,欧联杯3轮仅取得1平2负,排名垫底。最终在执教埃弗顿16个月后,科曼遭到解雇。在科曼之前,弗兰克-德波尔(水晶宫)和莎士比亚(莱斯特)已经先后下课。

目前埃弗顿还没有公布新帅人选,在《太阳报》开出的下任埃弗顿主帅赔率中,U23梯队主教练昂斯沃斯成为最有可能的继任者,他在去年还当过埃弗顿的看守教练。而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成为第二可能的人选,当年他正是凭借在埃弗顿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曼联的青睐。安切洛蒂也榜上有名。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