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名宿:我希望热刺夺冠 但他们很难承受压力

新浪综合

关注

4-1击败利物浦之后,加里-内维尔认为热刺给人感觉一切都很对。

凭借凯恩、孙兴慜和阿里的进球,热刺在温布利全取3分,目前和曼联积同分,只在净胜球方面有所落后。赛后加里-内维尔吹了主帅波切蒂诺和主席列维,称他们给热刺打造了一个成功的根基。

“波切蒂诺在热刺的工作成果,还有他手下这支团队都太棒了。”内维尔说道。“这和我踢球时的热刺完全不同,他们有弹性、比赛好看、防守精力充沛还有许多年轻球员,而且还是英格兰年轻球员,这一直都是一个加分项。温克斯在今天和上一场对皇马的欧冠比赛都表现出色。”

“一切感觉都很对头,这是一支出色的团队,一位出色的教练,他们很快就有新球场,而且看起来他们互相之间配合很好,而且与球迷也有一种特殊的联系。最近几年我们总是批评列维,但我觉得这些话说得太快了。他找到一位梦幻般的主帅,打造了伟大的青训设施,现在小将们都能得到比赛机会,他做得好的地方没有得到我们的赞扬。”

“人们可能会说列维太抠了,给的工资比不上其他球队,但或许列维正在以一种可持续的方式运营球队,这也是一种成就。我希望他们可以赢得联赛冠军,因为他们配得上,但我认为赛季最后他们会承受不住压力,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担任天空体育评述的小雷德克纳普和亨利也表扬了热刺前锋凯恩,亨利说道:“我以前踢球的时候,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站在球员通道中,我看着对手,心里就觉得他们这次要出事了。我上场后就给了他们一点颜色瞧瞧,结果只是稍微一发力,他们就怂了,然后他们就陷入更大的问题当中。我在凯恩身上看到这一点,他看着对手然后心里清楚对方根本拿他无可奈何。”

小雷则表示:“凯恩不止是最高级别的球员,他还是一个团队型选手,这才是让他与众不同的地方。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