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我要为输球负责 但全队都不够专注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球队1-4负于热刺的赛后接受了采访,克洛普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的防守太糟糕了,自己也要为这样的结果负责。

“整场比赛和这个结果完全暴露了我们的不足,热刺队踢得很好,他们也必须这么做。但与之相反的是,我们的糟糕表现让他们得分起来太过轻松了。第一个丢球就源自于对方一个很简单的界外球配合,我们防守真是太太太糟糕了,第二个丢球又来自于热刺的反击,当球传过来时,洛夫伦上去逼抢已经晚了。”

“虽然萨拉赫的进球一度让我们重新回到比赛当中,但这并不能够对今晚最后的结果产生重大影响,第三个丢球完完全全是一个开放的局面,我们做出了无谓的犯规,为随后的丢球埋下了伏笔。第四个丢球,高空球的第二点和第三点争抢,热刺队做得更好一些,很显然他们的求胜欲比我们要更为强烈,比赛从那时起,其实就已经结束了。”

“如果我在场上的话,洛夫伦防凯恩那球根本不应该让他过去。输球我要为此负责,但全队都应该承担起责任,因为在场上队员们并没有做到百分百的专注,有好几个丢球都是因为细节上的处理和精神的不集中所导致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