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刚到热刺很困难 球员用穆帅嘲讽我

新浪综合

关注

天空体育的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最近出了一本叫《美丽新世界:深入波切蒂诺的热刺》的书,波帅本人在书中透露了许多执教热刺以来的不为外人所知的事,《每日邮报》截取其中他谈到自己刚接手热刺时的一段。

“在我们的第一个赛季,我的教练团队和我没有办法说服所有人和我们一起前行。”波切蒂诺说道。“有一些大球星过得太舒服了,例如某位在球队待了很多年的球星,他周一就连训练课都不来,但我们给了这些球员机会,让他们重新考虑自己的选择。”

“我们花了四个月时间才促使了一次大刀阔斧的改造,有些球员参与了,有些人则没有。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改变,当时球队气氛也非常紧张。”

“在入主热刺的第一个赛季,我们打入了联赛杯决赛,我和我的团队决定不让球员们在比赛前夜住酒店,因为我们觉得住酒店对他们并没有好处,第二天直接从家里来球场比赛才是最好的。”

那场比赛我们输了,我们其中一个球员还当着(助教)佩雷斯的面嘲讽他,那个球员唱起了切尔西球迷唱给穆里尼奥的歌,这就是我们当时要面对的境况。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