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名将:凯恩将和卢卡库竞争金靴 二人都很强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维尔通亨表示,本赛季卢卡库将会挑战凯恩的金靴奖,他预测两人会到赛季末才能分出胜负。

在比利时和塞浦路斯比赛中,维尔通亨为比利时完成第97次出场,成为欧洲红魔队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卢卡库在那场比赛中,打进了自己在国家队第13场比赛的第16球。维尔通亨认为,这位24岁的比利时人将会继续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大放异彩。

维尔通亨说:“在我眼里,评价他们太难了。我认为直到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都会为金靴而战。显然,卢卡库的状态非常棒,凯恩也是。我都找不到词语来描述。说实话,他们是完全不同的球员。”

本周六,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如何限制住卢卡库将是个艰难的任务。自从加盟曼联后,卢卡库已经在7场英超比赛中打进7球,凯恩则打进6球。本周,凯恩还入选了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上赛季,凯恩卫冕了金靴,他进了29个球,比卢卡库多了4个。

维尔通亨补充说:“凯恩和卢卡库都有各自的特点,我不想和他们任何一个人成为对手。虽然在国家队我和卢卡库是队友,在热刺和凯恩是队友,但是2周后,我就会面对卢卡库。”

在比利时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后,维尔通亨表示:“作为比利时人,我感到非常骄傲。我也很荣幸能和我的朋友以及队友们分享。我第一次知道足球,看球就是94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每次为比利时踢球,都是至高的荣誉。能打破国家队的出场纪录,这很珍贵。”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