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英超有一位超级王牌 他可比肩梅西和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几年,英超又崛起了一位王牌前锋——哈里-凯恩,他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如今,甚至有名宿把他和梅西C罗作比较。

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便对哈里-凯恩赞不绝口,他表示:“我觉得我知道关于前锋特点的事情(赖特自己曾是优秀前锋),我真的相信哈里-凯恩可以打破鲁尼保持的英格兰队进球纪录。”

“我认为哈里-凯恩绝对可以做到,当他挂靴的时候,如果他没有超过鲁尼在英格兰队的53个进球,我将会很惊讶。”目前鲁尼已经退出英格兰队,因此三狮军团的队史射手王进球数,暂时定格在了53球。而哈里-凯恩截至目前,为英格兰出场23次,攻入了12球。

“哈里-凯恩现在的进球能力,可以比肩梅西C罗。我不是说凯恩就和梅西C罗一样强,但是,梅罗也会在遇到好机会时,有把握不住的情况,这点凯恩也是一样的。很多人指责我把凯恩捧的太高,认为先得泼点冷水让凯恩冷静下。但是,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凯恩有着坚实的基础,没有人可以把他击倒。”

此前三个赛季,哈里-凯恩表现非常出色。14-15赛季,凯恩51场31球,15-16赛季,凯恩50场28球,16-17赛季,凯恩38场35球。本赛季截至目前,凯恩9场11球。如此稳定且出色的进球效率,使得凯恩被认为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前锋之一。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