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头牌赞恩师:他是世界最好的主教练之一

新浪综合

关注

在周日和立陶宛的比赛中,热刺小将温克斯为三狮军团完成了首秀,同时波切蒂诺也成为最多手下球员完成英格兰国家队首秀的教练,赛后凯恩也表扬了自己的主帅。

在执教南安普顿和热刺几年间,波切蒂诺已经见证了自己手下的12名球员完成三狮军团首秀,这里面具留包括凯恩、温克斯和特里皮尔等人。

“这些球员完成英格兰首秀证明如果波切蒂诺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那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之一。”凯恩告诉天空体育。

“他让球员成长,在大舞台上给小将机会,小将们也用表现回报了他。我们对他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他配得上所有称赞。他帮助我们达到了今天的成就,而温克斯又是另一个在他手下成名的球员。”

“我认为他今晚踢得很好,他可能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配得上这次机会。他来到国家队之后非常努力,我为他感到高兴,他的家人也应该感到自豪。”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