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将力挺哈特:他能重返巅峰 但也要改变风格

新浪综合

关注

虽然哈特本赛季在西汉姆的开局表现糟糕,但至少还有另一位同行相信他能够重返巅峰。

前切尔西门将施瓦泽认为哈特能够绝地反击,在重返英超后重新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上赛季哈特被曼城租借到都灵,本赛季他依然得不到瓜迪奥拉的赏识,而这一次他留在了英格兰,目的地是伦敦。

本赛季6轮过后西汉姆已经丢掉了13球,这一糟糕的纪录只有排名垫底的水晶宫能与之一战。但施瓦泽表示哈特肯定会重新找回状态,而这将会是铁锤帮状态反弹的契机。

“哈特是一个非常棒的门将,他是英格兰国门。”施瓦泽告诉Goal。“很明显,他最近踢得比较困难,但回归英伦赛场并效力西汉姆对他的职业生涯和保住英格兰1号门将的位置非常有好处,他需要时间来适应西汉姆,这支球队和曼城非常不同,西汉姆赛季初的表现也不好,但我认为哈特很快就会找回状态了。”

施瓦泽还认为哈特能够保住自己英格兰国门的位置,尽管他最近表现低迷。

“我想是的,因为他需要在英格兰联赛得到更稳定的上场机会。英超是全世界最好最有挑战性的联赛。对他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他需要更投入到自己的球队当中,同时他需要稍微改变一下自己的比赛风格。”

热刺门将洛里是最近英超表现最稳定的门将球员之一,施瓦泽也认为法国人是目前英超最好的门将之一。

“他是一个出色的门将,而且正在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得越来越好,他是热刺非常重要的一员,热刺的防守能这么稳,他功劳很大。”前澳大利亚国脚说道。“他是一个领袖,是球队的队长,我相信在来到英超之后,他的整体水平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