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英超这天王想要赢金球 就得加盟皇马巴萨

新浪综合

关注

在今天凌晨所进行的欧冠联赛中,热刺球星凯恩的表现相当亮眼,他攻入了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不过在菲尔-内维尔看来,如果凯恩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世界级前锋,他就必须离开热刺去其他大球队效力。

“我认为凯恩应该早一点离开热刺,只有这样他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世界级前锋,就像莱万多夫斯基那样。我觉得凯恩肯定能走到这一步。”小内维尔对记者说道。

“如果热刺在未来几年内依旧无法取得突破的话,这对于凯恩而言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这样一来凯恩的天赋就将被白白浪费。”

“我觉得凯恩需要把金球奖作为他的目标才行,当然欧冠冠军也不能少。热刺是无法帮助凯恩获得这些荣誉的,我觉得最后凯恩应该会加盟皇马或者巴萨这样的大球队。”

“凯恩现在变得越来越强了,他拥有着像范尼那样的杀手本能,同时他还能像迭戈-科斯塔那样直接碾压对方后卫。我观察凯恩已经很久了,他真的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中锋。”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