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被对方教练当面怒吼 无辜表情:我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主场2比2战平塞维利亚,主教练克洛普卷入了和对方教练席的冲突,不过这一次他表示自己有些无辜。

比赛中,主裁判罚下了塞维利亚主教练贝里佐,客队教练席认为是克洛普怂恿裁判这么干的,对德国人很有看法。比赛结束后,塞维利亚的体能教练巴勃罗-费尔南德兹冲着克洛普大声吼叫,情绪十分激动,保安不得不出面干预,把他拉进通道。

克洛普对于对方教练席的怒火有些不解,他冲着塞维利亚助理教练马库奇问道:“我干什么了?你们为什么吼我?”此时两名保安介入,把克洛普挡到了一边,避免双方直接接触。

赛后克洛普说,情况并不严重。“都没事了,他们可能认为我改为(塞维利亚主帅)那张红牌负责,我对他把球扔走不满,但我当时情绪并不特别激动。当时是我们反击的态势,可他却把边线球扔远了。”

“赛后他邀请我去了更衣室,我们正常的聊了聊,他们脸上都是笑容,也许我脸上没笑容,因为这比分。”

塞维利亚主教练贝里佐因为两次在边线处把球扔远,而被主裁判罚出场。但他赛后解释说,那两次情况完全不同。“我们领先时,利物浦打反击,我把球扔走了,这是不对的,是个错误。但下半时,当我们落后时,我依然决定把球扔走,为的是弥补之前我所做的。这是一种体育精神,我的同行都能理解,但裁判却没理解。”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