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库蒂尼奥终于替利物浦出场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千呼万唤,身穿10号球衣的库蒂尼奥终于出场了,这是本赛季他代表利物浦队首次亮相。让人失望的是,库蒂尼奥的出场没能帮助利物浦赢下比赛,他糟糕的表现甚至让人不禁发问:这是上赛季利物浦的“大腿”?

上半场比赛,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组成的锋线表现出色,利物浦用半场时间就完成了从落后到反超的过程,然而第72分钟,利物浦还是丢球了,比分被扳成2比2平。渣叔立即做出了换人决定,埃姆雷-詹下,库蒂尼奥上! 安菲尔德球场响起了掌声。

利物浦球迷们不会忘记,整个夏天,库蒂尼奥都徘徊在转会的边缘,巴萨报出了1.6亿欧元的天价求购,他本人也向球队提交了离队申请。然而最后,一波三折,库蒂尼奥还是留在了利物浦。在球队最需要胜利的时候,克洛普把赌注押在库蒂尼奥身上,而球迷,当然也只能选择原谅他。

“出演”了一个夏天的转会肥皂剧,加上近段时间身体有伤,库蒂尼奥根本没有和球队进行充足的合练,赛季前的储备几乎为零,这样的库蒂尼奥,又怎能期待他有出色的表现?

纵观全场比赛,马内、萨拉赫在两个边路的快速突破,菲尔米诺在中路的策应分球,亨德森、维纳尔杜姆、埃姆雷-詹在中场组成屏障,还能插上适时远射,甚至打左后卫的莫雷诺,在助攻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现在的利物浦,可以说最大限度地弥补了库蒂尼奥缺阵的不足。这样一套打法,令库蒂尼奥在球队中的位置有些尴尬。 一方面库蒂尼奥的状态不佳,与全队的磨合也存在问题,另一方面,利物浦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攻击线,而是防线。库蒂尼奥也许将面临职业生涯最严峻的挑战,他必须重新证明自己,证明自己配得上利物浦的10号球衣。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