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前主帅两拒中超邀请!留在英超执教保级队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在霍奇森决定执教水晶宫前,他曾两次拒绝了来自中超球队的邀约,因为霍奇森一直认为他仍有机会在英国足球界证明自己。

北京时间9月11日,水晶宫队宣布德波尔下课,之后霍奇森就走马上任,他和球队签了2年合约。虽然扎哈还未伤愈归队,但霍奇森认为,如今的水晶宫的阵容足够完美。

霍奇森坦言,他非常想念之前在训练场上日复一日的工作,并且极其渴望再度投身足球比赛中。此前,霍奇森曾担任过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在2016年欧洲杯英格兰爆冷输给冰岛队之后,霍奇森从英格兰主帅的位置上下课。

《镜报》称,霍奇森的经纪人表示,他曾收到过2份来自中超球队的合同,其中一份合同的年薪高达800万镑。在今年7月份的采访中,霍奇森就明确表示了对于重返教练岗位的渴望,但当时他并不着急回归,因为他认为很多教练再输2场比赛就要被解雇了。

霍奇森说:“我认为,如果你想在英超执教,那么你得看看很多‘前车之鉴’。有的人在连输了2场比赛后,就下课了,当然输球很可能不是他们的问题。之后,就会有‘救火教练’上任,率领球队取得2连胜或者3连胜。”

“我认为,足球和教练的工作不是一个短期工作。这是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教练和球员的互动。虽然教练也很重要,但是他们的重要性永远也不会超过球员,毕竟是球员在场上比赛。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激发出他们最好的状态。如果你手下的球员不能胜任,你的执教就会很艰难。这些道理都是老生常谈。”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